“Lin果然是EDG战队的新任宠儿,宁可给辅助位置,那一个娜美也不拿布隆!”
“娜美在对前期提供的续航能力,可以缓解寒冰前期的对线压力!”
“并且,娜美的开团能力和反打能力,也能算得上是EDG战队控制链当中比较重要的一环!”
在解说惊疑不定的目光当中,双方的阵容在进行一轮交换之后也是被确定了下来。
RNG战队在蓝色方,在地图的下半区,阵容是上单酒桶,打野男枪,中单杰斯,ADC韦鲁斯,辅助卡尔玛。
EDG战队在红色旁,位置在地图的上半区,阵容是上单克烈,打野盲僧,中单妖姬,ADC寒冰,辅助娜美。
在比赛开始之前,赛事官方会有一个程序,可以统计现场观众对于两支战队的支持率。
从上一场比赛的五五开,到这一场比赛的三七分,EDG战队已经实现了支持率上的压制!
“RNG战队不把克烈给Ban掉,这一点我是万万没有想到!”
“实在太鲁莽了,克烈对酒桶那完全就是吊起来打,酒桶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!”
“就算是补为了中后期团战后排考虑,也得替自己家的上单选手考虑一下!”
“一直在线上被按着暴打,打野也完全没有要过来帮忙的想法和意思,一直这么扛压,谁能受得了?”
“打克烈,就必须要选用一些比较强势的英雄出来跟他硬刚到底,一旦前期被压制,到后面也就没有翻身的可能了。”
“这一局RNG战队的打野还拿了个男枪,这是一个需要拿经济提高装备的英雄,对于经济的需求量是很大的。”
“上单想要让这样一个野核类的打野支援,那可能还得付出一点兵线的代价!”
“杰斯和妖姬两个人在中路,估计也互相占不到便宜,RNG战队这边的英雄池是需要拓展一下了!”
“先别太着急下定论,单纯的从阵容方面来考虑,是看不出什么深层的东西的。”
比赛已经正式开始,双方英雄各自购买了自己所需要的出门装备后就奔赴战场。
RNG战队这一局显然没有想和EDG安稳的开局,在兵线刚出来的时候,打野男枪和上单酒桶就选择直接入侵了厂长的红区!
麻辣香锅本身就是一个进攻性比较强的打野选手,在上一局比赛当中,麻辣香锅没发挥出来什么作用,心中有一点气愤,那是正常现象。
比赛开局的时候,RNG战队的双人组就已经在蓝buff的位置放置了一颗假眼。
通过视野上的领先,率先确定盲僧没有在下半野区,盲僧的刷野路线很简单,99%是选择buff开局。
那就只能是在上个野区开红buff了,关键他们还看到了克烈的身影,更加确定盲僧是独自一人开野的。
一级盲僧独自开野,为了自己的续航以及后续的血量健康,基本都是学习W技能的。
这也就意味着学习W技能的盲僧没有任何的作战能力,除了被对方逼走以外,做不了任何事情。
而发现男枪和酒桶进入野区的瞬间,Mouse的克烈就想着过来支援了。
——内容来自【咪咕阅读】